钥_稚嫩之翼所向的天城

wb@Sakura_艳丽闪耀的双樱bot
还能搬家去哪里呢.
要是发现有哪篇被夹可以提醒我一下.

※520没赶上,踩着521摸个简单的鱼。彩良预警,就当是补上今年错过的214情人节了,既然这样为什么不是巧克力呢.




“既然如此,”

“就由我们Pretty 5,”

“来为唯一后辈小蓝良的恋情保驾护航❤”

“那、那个……耶——”

“咿——?!”

伴随美伽带着几分犹豫的声音一起的,是蓝良的惊叫。眼看这四个人甚至在完全没有必要的默契下摆起了pose,蓝良觉得自己大脑CPU开始全速运转来寻找如何逃跑会比较优雅而有效率。

“啊啦,不要害羞嘛。”大概是不经意间“逃”字已经被写在了脸上,蓝良感觉到一双温暖的手搭在自己肩膀上:“面对迟钝的男孩子,小蓝良只有主动出击才能抓住机会哦~♪”

 

——以上是前情。

直到情人节前几天,因为桃李和日和各自被天祥院英智叫去加班,最终只有岚和美伽陪蓝良去挑礼物。完全没有送礼经验的蓝良在两人陪同下满城市跑了一整天,百般精挑细选最终看中了一款足够可爱,而且实用——更重要的是足够结实耐摔——的水杯。

“这个会不会……太可爱了?”

“诶啊不会吧。虽然对我自己的眼光没有什么自信,但是老师说他也觉得这个造型很棒。”美伽说。

“虽然我更担心的是,那个野蛮人根本欣赏不来可爱之处就是了……”

 

当然蓝良很快就会后悔自己说过这句话,仿佛FLAG一般。当他在情人节一大早怀抱精致礼盒心跳不已地去找天城一彩的时候,发现天城一彩也在找他,然后眼睁睁看着一彩自信满满笑着把一颗篮球塞在自己怀里。

“这是送给蓝良的!情人节快乐☆”

“……啊?”

蓝良觉得自己一时间思维有点绕不过弯来,甚至花了好几分钟才想起来把手里礼物盒送出去。

“所、所以说,为什么是篮球啊?!”

“唔姆,因为蓝良喜欢的那些商品我不太懂。虽然也有尝试过去二手网站,但是卖家总是会以‘感到不安’为由拒绝与我交易呢。”

“所以守泽前辈就推荐了这个给我。”

“完全能想象出来卖家为什么会不安啊……”蓝良叹气。但至少天城一彩努力的心意他还是很开心的,心里暖烘烘一点小火焰越燃越旺,一直燃到脸颊。

他突然意识到一彩刚才对他说了“情人节快乐”。

完全后知后觉地心跳骤停,蓝良觉得自己问出“但是为什么是我呢,一彩君有送给其他人礼物吗”的声音,几乎已经完全不像出自他之口。

“唔姆……没有哦,对都市人来说,情人节只能送礼物给唯一的人吧。”

“所、所以说……”

“几天前哥哥是这样告诉我的,在网络上查询过以后也得到了类似的答案。”

“诶,燐哥哥?燐哥哥和一彩君说了什么?”

“‘需要哥哥陪你一起给小女朋友挑情人节礼物吗☆’这样。”

“……”

“虽然不是女朋友,但蓝良是家人以外最重要的人,唔姆……这样做可以吗?”

天城一彩端庄而认真地提问。

“可、可以啊。正好我也给一彩君选了礼物,真巧啊哈哈哈。”蓝良觉得自己已经再也绷不住表情,随便找了个理由落荒而逃。

至于天城一彩当天就把蓝良那件不怎么符合他气质的礼物拿出来使用,很快半个ES大楼都知道那件东西是来自蓝良的赠礼这件事,已经是后话了。

 

 

*

“为什么不告诉他?”

“我是个笨蛋,如果只是单方面会错意的话,蓝良会受伤吧。”

“……啧,从小教育到现在怎么还没改过来啊,整天喊自己笨蛋的话真的要变成笨蛋了,一彩。”





评论(1)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