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_稚嫩之翼所向的天城

wb@Sakura_艳丽闪耀的双樱bot
还能搬家去哪里呢.
要是发现有哪篇被夹可以提醒我一下.

玩es的朔间桑!16

我也想吃ニキ的饭.





“今天上课的时候,小~蓝坐在我旁边诶。”凛月说。

没有人回复他,朔间零在专心打es!!music,羽风薰在专心打MMORPG,大神晃牙在专心吃外卖。

朔间凛月沉默。

朔间凛月盯着大神晃牙的外卖看了很久,翻开笔记本打开羽风薰正在玩的MMORPG。

于是轮到清完BP和pass的朔间零泪眼汪汪说汝等不要只顾着切磋而忽略吾辈了。

羽风薰惨叫说不要总抓着我打架放我去看风景啊。

*

“凛月居然会主动谈起上课的事。”短暂风波过后恢复风平浪静,朔间零说:“明明平时都是在抱怨上课睡得正开心结果被老师喊起来回答问题喏。”

“兄长这是嫉妒了吗。”朔间凛月说。

“吾辈下次也要坐凛月旁边。”朔间零说。

“我不建议你们这样干。”羽风薰说:“下边两个人一起睡成一团的话,目标太明显会被盯上的。到时候可不要找我求救啊。”

“唔……但是在课堂上见到薰君的次数,比看见凛月在课堂上睡觉的次数还少喏。”朔间零说。

“……一想到在我们三个人中,零君居然是出勤率最高的那个,就觉得心情很微妙了。”羽风薰感慨。

*

“凛月最近和新来的几个同学关系真的很好啊,尤其是白鸟君。”朔间零说。

“哼哼♪在学校里接近他们的话,睡醒就有好吃的饭了嘛。”朔间凛月说。

“既然这样,下次带上吾辈一起行动吧。”朔间零说。

“是为了饭吗。”羽风薰说。

“当然是为了凛月。”朔间零说。

“是这样吗。”朔间凛月说。

“唔……大概顺便为了饭吧。”朔间零说。

“?”羽风薰说。

*

当然,第二天羽风薰也出现在了椎名丹希厨房。

“薰~君也是为了饭而来吗♪”朔间凛月说。

“不不不,虽然一点也不想管,但你们俩大白天在外边跑,万一出什么事就麻烦了啊。”羽风薰说。

“是这样吗。”朔间零说。

“呃……大概顺便为了饭吧。”羽风薰说。

“?”朔间凛月说。

*

“唔姆……总是被椎名前辈单方面照顾感觉很过意不去啊,有没有什么像我这样的人也能做到的事呢,比如踢馆之类的。”天城一彩说。

“我和我的室友们都支持你去学校食堂踢馆。”朔间凛月说。

天城一彩露出困惑的表情。

“太难吃了啊。”朔间凛月解释。

“唔姆,可以吗蓝良?”一彩跃跃欲试。

“当然不可以啊!”蓝良叹气:“凛月前辈也不要总和阿彩开玩笑,他真的会当真的。”

*

“嗯……说起来彩君确实是没有什么都市生活常识来着。”凛月说:“小蓝没有告诉他,都市人谈恋爱的原则是喜欢就上吗。”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主动给自己贴野蛮人标签的人。”羽风薰说。

“从明天起薰君禁止进入椎名厨房喔。”凛月说。

“为什么你变成主人了啊!?”羽风薰抗议。

评论(4)

热度(2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