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_稚嫩之翼所向的天城

wb@Sakura_艳丽闪耀的双樱bot
还能搬家去哪里呢.
要是发现有哪篇被夹可以提醒我一下.

玩es的朔间桑! 14

※cp预警:零凛零/彩良/可能有那么一点燐niki





某日凛月回房间时,发现有个意外的客人。

他用了一点时间来思考那头茂盛生长的红毛底下是哥哥还是弟弟。

*

天城一彩很有礼貌,很乖,很听话。

和他那个存在感过高的哥完全不一样,从很多方面来说凛月很喜欢他。

只是朔间零和一彩在房间里单独相处似乎在密谋中,这个组合相当少见。

凛月警觉。

“你们在干什么?”凛月问。

*

“凛月和新同学们近来关系很好嘛,吾辈也想和凛月拥有共同朋友♪”朔间零说。

“小~彩一脸困惑的表情已经出卖你了。”朔间凛月说。

“喏,其实是这孩子被室友赶出来了,吾辈在教导他呢。”朔间零说。

“诶,为什么会被赶出来?”朔间凛月说。

“唔姆……因为之前有咨询过吾辈「如何接近蓝良」的问题,吾辈告诉他「就像白鸟君追求偶像一样接近他就行」。”朔间零说。

“你这样误导别人,是会被谴责的。”朔间凛月说。

“然后燐音君说要帮忙,就强行拉着椎名君一起组成小白鸟后援团了。”朔间零说。

“我觉得小~彩确实应该暴打一顿作为罪魁祸首的兄长。”朔间凛月说。

*

“那兄长有什么感想吗?”凛月问。

“薰君和晃牙君太不配合了,吾辈也想在宿舍组成凛月后援团,每天对着汝尖叫打call呢。”朔间零一本正经。

“你是谁,我认识你吗?”朔间凛月一本正经。

*

“所以为什么要找兄长啊,他看着像是什么靠谱的情感导师吗。”无视掉oioi中的零,凛月说。

“唔姆,但是零前辈是蓝良在游戏里很喜欢的那个零前辈嘛。”一彩说。

“唔姆,小~蓝在游戏里不是也很喜欢我吗?”凛月说。

“好像有什么奇怪的语癖流传开了。”朔间零说。

“我还以为你意识到了来着。”朔间凛月说。

“?”天城一彩说。

*

“所以靠谱的情感导师有没有什么指导。”朔间零说。

“这件事很简单嘛,你现在打开煤炉,搜索小~蓝近来最喜欢的角色名字,然后切掉最贵的那个送给他,他肯定就对你投怀送抱了。”朔间凛月说。

“快住手,那样大出血的会是椎名君的钱包。”朔间零说。

*

“那,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柯基不论,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薰君有什么想法吗?”凛月说。

“为什么要略过本大爷啊!?”“为什么要带上我啊!?”

两个人异口同声。

“给柯基一个压轴出场的机会♪”凛月说:“薰君作为经验者,也该好好帮助一下后辈嘛。”

“槽点太多不知道居然应该从哪里说起,”羽风薰叹气:“要我说的话,不如约出去旅游吧,找个风景好的地方顺势进攻之类的。”

“意外地相当正经诶。”凛月一脸wow的表情。

*

“怎么样,成功了吗?”几天后凛月私聊问和ALKALOID众出游回来的天城一彩。

“唔姆,没有。”一彩回复。

“诶?”凛月说。

“是巽前辈自告奋勇带我们开车前往的,似乎因为速度太快了,之后基本上都在努力让蓝良和mayoi前辈回过神来呢。”一彩说。

“……”凛月说。

评论(8)

热度(3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