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_稚嫩之翼所向的天城

wb@Sakura_艳丽闪耀的双樱bot
还能搬家去哪里呢.
要是发现有哪篇被夹可以提醒我一下.

玩es的朔间桑!15

※cp预警:常规的朔骨&彩良

※只是随便捏他的live名字,不要在意细节~




“过几天的D○m live你去吗?”凛月在邮件里问蓝良。

“不了,去会场的话还要搭车。凛月前辈帮我带点谷子回来可以嘛。”蓝良回复。

朔间凛月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

“那你舍得让小~彩陪我一起去吗?”凛月回复。

对面没有再回复,很快门外出现了顶着火龙果发型的男人。

“不要这个,这个太吵了。”朔间凛月冷静关门,发邮件给蓝良。

“凛月为什么不看看吾辈呢。”围观了全程的朔间零说。

“那样的话我现在就应该考虑到时候喊谁来搬我们回学校了。”朔间凛月说。

“当然是拜托薰君。”朔间零说。

“?”羽风薰说。

*

结果最后决定是天城燐音和椎名丹希一起陪凛月跑live。

朔间零说有太多人陪着凛月不放心,决定自己也跟过来。

“真的要来吗,我觉得椎~名可能背不动你。”朔间凛月说。

“太过分了凛月。因为认识了新朋友,就忘记吾辈是凛月激推这件事了吗。”朔间零呜咽。

“当然记得,因为在对铺所以每天睁眼都能看见对面墙上自己的脸,感觉很糟糕啊。”朔间凛月说。

“所以吾辈本来也有独自前往的计划哦。”朔间零说。

“那你想好喊谁带你回来了么。”朔间凛月说。

“当然是薰君♪”朔间零说。

“为什么对话里总是要出现我的名字啊!!”羽风薰说。

*

“不过我记得兄长说过「因为当着凛月的面拼命购买凛月很羞耻啊」所以一直和我分头行动来着。”凛月说。

“但是没有什么比真实的凛月更重要了♪”零说。

“那你能不能把我的谷子从我面前撤走。”凛月说。

“QAQ”朔间零说。

*

最终还是四人一起行动。路上凛月闲得无聊地打开了es!!,闲得无聊地点开了排位,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

“小~蓝最近在干嘛?”凛月问。

“怎么突然问这个?最近都没怎么看见他啊,说是在琥珀那里一起练习打音游什么的。”燐音说。

凛月短暂地沉默。

“让你弟有空看看es!!排位首页吧。”凛月说:“这期有彩~君五星来着。”

*

晚上蓝良来凛月房间取谷子,凛月盘腿在床上正襟危坐。

“如果想要谷子的话,就告诉我你不去场贩的真正原因♪”凛月笑得一脸神秘莫测。

“Nya!?为什么会被发现啊!连一彩君都来问我了,难道是凛月前辈告诉他的。”蓝良惊慌。

“哼哼哼,这就是吸血鬼神秘的读心力量♪”凛月说。

“当然是因为这两个人互相肝对方活动首页也不是一天两天了。”羽风薰在上铺说。

“薰~君,下次天城家的哥哥需要借钱的话,我就把你扔出去。”凛月说。

“你是魔鬼吗!?”羽风薰说。

评论(6)

热度(2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