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_稚嫩之翼所向的天城

wb@Sakura_艳丽闪耀的双樱bot
还能搬家去哪里呢.
要是发现有哪篇被夹可以提醒我一下.

城市里的彩虹是七色的吗?后日谈

※彩良/朔骨。充满了妄想的OOC产物,慎入。




“零君,你已经盯着手机看了十分钟了哦。”

“……”

“呜哇!?发出不像人的声音了,发生什么了啊?”

“那个红毛小鬼,在吾辈离开之后和凛月关系变得真好啊,已经是可以和凛月脸贴得那么近自拍的关系了吗。不能放任不管啊燐音君的联系方式在哪来着,翻翻。”

“让我看看……这是张三人照片诶,凛月右边不是还有个金发的孩子呢。”

“那个孩子是无害的,所以没关系哦。”

“这是什么理直气壮的双重标准啊?!”

 

在羽风薰全力对朔间零发言进行吐槽的时候,发完自拍的朔间凛月正以八爪鱼的姿势趴在一彩背上,悠悠闲闲将手机收起来。蓝良两手拎着自己和凛月的战利品跟在一旁,时不时地刷新凛月那张照片的评论区。

“还是没有看到零前辈回复诶。”蓝良说。

“唔,是不是在忙啊。明明按照之前交流过的日程安排,现在应该是休息时间才对。”凛月思考。

“呀……”

“不要这么失落嘛,最开始在酒店遇上的时候都没看出来你还是那家伙的粉丝。况且兄长在ES大楼的时候你们不是经常私下接触来着。居然还没有形象幻灭吗。”

“这不一样!”蓝良满脸写着严肃,音量也抬高了点:“就算平时总能看到偶像们作为普通人的一面,与接受fan service的时候的感觉也是完全不同的啊。”

“诶——,是这样吗?偶像厨的世界真是难懂呢~”凛月笑。

“不要随便使用一彩君的台词啊~总觉得凛月前辈的形象和想象中越来越远了……果然还是会有点幻灭感,吧。”

“什么嘛,我还以为我在舞台上和平时表现得差不多来着。”

“但是Knights可是非常注重fan service的组合诶!营业模式的凛月前辈总会让人觉得,唔,觉得……”

“虽然我倒是不介意对你开启营业模式,不过感觉会被彩~君记仇吧♪”说着凛月一副慵懒的态势从一彩背上落地。“说起来之前你不是要单推彩~君了嘛?怎么现在还在和我抢兄长场贩。”

“呜哇……因为大家都kirakiradokidoki的,所以很多的二推和墙头哪个都无法舍弃啊。”蓝良呜咽。

“那什么时候能把兄长降为墙头,记得你对墙头们都是随缘买的来着对吧。”

“这是做不到的。”一转方才的呜咽蓝良重新严肃起来,看得围观群众天城一彩一愣一愣。“我对偶像们的每一分爱都无比真挚,绝对不能随意改变。就算是凛月前辈也不行。”

“啊啊……真是难缠的粉丝啊。是不是应该和兄长说一声,让他远离你呢。”

“诶、诶诶!?那样是犯规的凛月前辈,千万不要啊这是我一生的请求——”

看着蓝良惊恐凛月露出了胜利的微笑。正好衣袋里手机嗡嗡震动,凛月掏出来看看,是朔间零的留言。

“吾辈很努力地提前完成工作了,星奏馆门口见❤。”

“提前了好多,那张照片这么有效吗。”凛月感慨。

蓝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徘徊几圈,终于下定决心似地在凛月困惑的目光中开口。

“从一开始就想说,一彩君和凛月前辈的脸是不是贴得太近……Nya!不不什么也没有发生。” 

“是这样啊,难怪兄长回来得那么快。”

“诶,是吗?我倒是没有觉得,在家乡,朋友之间有身体接触是很正常的事情。”一彩的表情比刚才的凛月还要困惑。

又被涨红了小脸的蓝良抓住脸蛋一顿揉捏。


评论(3)

热度(1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