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_稚嫩之翼所向的天城

wb@Sakura_艳丽闪耀的双樱bot
还能搬家去哪里呢.
要是发现有哪篇被夹可以提醒我一下.

城市里的彩虹是七色的吗?04(彩良/零凛零)

※我也不知道这篇为什么字数会上万,为什么呢。总之算是完结了吧。



 

“Nya——!?”

蓝良发出惊恐的奇怪声响。天城一彩闻声而动向天城燐音发出攻击,被燐音堪堪躲过顺势在床上打个滚与他拉开距离。即使看不到,蓝良也知道自己现在脸一定红透了,夸张一点形容叫做可以直接在脸上煎鸡蛋。

虽然他也不是没有对着一彩的身体yy过,一边脑内幻想一边又兴奋又羞耻地躲在被子里滚来滚去,闹出动静还被上铺的一彩伸头下来问蓝良你怎么了吓得他Nya出声,差点把正常作息的风早前辈也吵起来。

但是真的要付诸实践还是太快了。

蓝良自知不是什么保守的人,没有什么必须要婚后才能上床的传统守则。甚至方才被一彩推倒的时候他差点就觉得干脆交给他也没问题吧——当然现在还是有点庆幸直接拒绝的,不然以天城一彩的神秘脑回路,完全无法预料他当时会干出什么事。

“而且一起换衣服时候看到一彩君身材很好,意外地很有肌肉,那里也很雄伟,应该会很——呜哇我在想什么啊。”意识到时思维已经飞到不知道哪去了,一旁传来的打斗声让蓝良回过神。一彩的攻击凌厉而富有气势,因为房间内障碍物太多而巧妙地将腿法融入移动中,相比之下燐音就有点兴致缺缺,只是看似顺手地在躲避不及时格挡住而已。

对于一彩的武士道——不知道应该叫什么,姑且用个现成名词——蓝良一直不太明白,但至少他明白了一件事。

像天城一彩一样奇怪的人增加了。

“一言不发地攻击哥哥可不是什么好行为,你家那位已经在用看无常识人的眼神看你了哟。”燐音说,故意露出破绽,在一彩趁虚而入时巧妙地借力打力将他按倒。一彩呜呜地挣扎两下,一脸不服输的表情。

“该不会是在害羞吧?那边的小朋友也在害羞,你们俩是什么纯情小学生组合吗。”燐音叹气,松手让一彩爬起来。一彩“哼”了一声别过头去,装作无事发生地将衣服整理整齐。蓝良发现他的脸颊也泛着红,与一头艳丽红发交相辉映,这让他莫名地安心了不少。

 

“诶,门还开着喏,这样可不太好——砰砰,吾辈可以进来吗?”

真正的救星来了。朔间零进房间发现多了个人,一瞬地惊愕之后向燐音露出熟练的营业模式微笑。

“没想到还有客人,是吾辈失礼了。”

零说。不知为何好像感到两位前辈之间存在敌意,蓝良想。

“当然是来看我未来弟媳妇啊——好像不太对,反正你知道意思就行。”燐音笑,坐在床沿上翘起二郎腿,一手撑住下巴。

“看来是成功了喏。凛月在这方面意外地擅长啊。”零说,眼睛完全看着蓝良的方向。

“嘛,看都看过了,也有和弟弟好好打过招呼。那我继续干活去,不然又要被随队工作人员唠叨半天。”燐音站起身和他们道别,一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白鸟蓝良目瞪口呆。

 

朔间零开车把二人送回星奏馆。时间还早,两位前辈各有各的事都不在房间,蓝良在地板上铺开毯子,搬出收纳箱开始清点战利品。一彩坐在蓝良床上,晃着两腿看他。

与铁皮为伍时的蓝良周身又是与平时完全不同的气氛。伴着有节奏的开盲袋和铁皮之间轻轻碰撞声,蓝良欢快地哼着歌。要拿去交换的部分和需要好好收藏的部分被整整齐齐分门别类地放置好,被日光灯照出一线弯弯的闪光。柔软金发与白衣相映,不知为何一彩想起了巽前辈所说的天使。

他不相信天使。但如果真的有天使的话,一定是像蓝良一样沐浴着光的吧。

整理完毕,收纳箱从外观上看起来就沉甸甸的,蓝良搬起来肉眼可见地吃力。一彩跳下床接过手来,和他一起将箱子推回床底。蓝良的头发蹭在脸上痒痒的,一彩悄悄看他时正对上一对好看的绿眼睛。

绿眼睛的主人脸红了,转头时急了点又有几束头发扫在一彩脸上。一彩发现自己抑制不住地嘴角弯弯。

“Aira。”一彩喊他。

蓝良没有回答。

“Aira,Aira,Aira。”一彩接着喊,直到蓝良愿意与他正面相对为止。

“一、一彩君……虽然和一彩君做过了那样的事情,但现在还只是开始而已,一彩君可不要得意忘形哦。”

“诶,我现在看起来很得意忘形吗?”一彩捏了把自己的脸,然后被蓝良气鼓鼓地伸手上来对着他脸揉捏一番。蓝良的手软软又光滑,触感真好啊,虽然被捏得有点疼也不影响他思维往远处飘。

“Aira。”看蓝良似乎冷静下来,一彩重新喊他。

“一彩君?”

“现在没有其他人在,我觉得蓝良应该会愿意回答。”一彩说,向前凑到与蓝良咫尺之间的距离:“蓝良说喜欢我,是怎样的喜欢呢?”

“Nya?!”即使是蓝良自己也明白,一天之内脸红的次数已经一双手数不过来了。他觉得不应该这样,至少应该游刃有余到一彩的程度——但果然还是很难做到,一彩石破天惊的提问让蓝良下意识后仰,结果脑袋磕到床沿上痛得他呜咽一声。

“对、对不起!是我考虑不周,蓝良还好吗要不要帮你叫救护车?”

“救护车什么的还是算了吧……”蓝良摸摸磕到的地方有点无奈。尽管相当过度反应,但一彩表现出的担忧毫无虚假。很少会有人讨厌被关心,更何况对方是喜欢的人,蓝良内心雀跃,偏偏还要表现得冷静如常——虽然没有成功,看一彩表情就知道。

“看起来蓝良心情变好了,那么可以告诉我了吗?”

“诶、唔……我喜欢一彩君,想和一彩君成为恋人那样的喜欢。这样说可以吗?”

“我不明白!”一彩又凑了过来,这次蓝良有心理准备,趁机还能对一彩小脸蹂躏几番:“像恋人那样的喜欢是什么样的,是像蓝良喜欢偶像那样吗?”

“这不一样。对偶像的话,从一开始就很清楚无法得到,但是一彩君是确确实实存在于这里的。”

“唔姆,那作为偶像的我呢?”他追问。只有在极近时才能被看到,一彩带着稚嫩的英气脸庞中隐藏的温柔,流转于眼眸最深处——蓝良发现了只属于自己的那颗星星。

“非常……耀眼。”蓝良说。作为资深偶像厨,吹捧的台词明明应该是顺手拈来,这时他却无论如何都找不到合适话语。与一彩相比语言仿佛失去了色彩变得苍白,而他才是用七色调成的虹,绚丽得惊如天人。

“还是不明白。蓝良面对偶像时,表现出的是发自内心的快乐,但平时的我总是让蓝良生气,不会说话又迟钝,所以我担心……”

“啊啊,你是笨蛋吗!”蓝良喊道,硬生生打断一彩的话语。两人原本是跪姿在地板上的,觉得这样不能表达心情,他干脆抬起身子用双手撑住,这样一来原本咫尺的距离又缩短了几分,几乎已经是额头相抵。“我喜欢一彩君,想和你结婚,上床,这辈子都在一起,如果一彩君会不开心的话以后单推你一个也没问题——就算没有常识也明白结婚的意义吧,这样说能理解了吗?”

他知道自己这时一定又脸红了起来。而对面一彩的脸颊也泛着红色,让他颇有几分成就感。

“唔姆,明白了。但还有件事想知道。”

“诶?”

“‘单推’是什么意思。”

“……就是一彩君对我的感情的意思。”

“哦哦,那我是蓝良单推♪”

一彩笑起来很好看,澄澈而纯净,像被雨水洗刷过后城市的天空,若隐若现地挂着一弯二重虹。知道他一定误会了“单推”的含义,蓝良决定下次再告诉他。

 

无意中发现蓝良有新邮件提示,发件人是朔间凛月。

“下次live还要一起去哦,记得带上你的小男友♪

P.S. 有交换需求的话可以优先考虑我。”

蓝良沉默了三秒,毫无波澜地将手机收起来。

“诶,不打算回复么?”凑过来看的一彩问。

“明明知道是一样的目标还特意标注出来,我怀疑前辈在挑衅我。”蓝良说。

“唔姆……目标一样的话不是好事嘛,为什么蓝良不高兴呢?”

“类比一下的话,一彩君愿意和其他人一起与我交往吗?”

“不愿意。原来凛月前辈的目的是这个吗?”一彩警觉。

“啊啊不是,就是个比喻而已。相当于要买的商品是有限的,而我们俩都想买同一样商品,自然就是竞争对手了。”

“明白了。”

“所以如果零前辈悄悄联系一彩君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哦。”

一彩点头。城市里的生活真是复杂,什么时候能脱离没有常识的状态呢,他望着蓝良出神。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END


评论(13)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