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_稚嫩之翼所向的天城

wb@Sakura_艳丽闪耀的双樱bot
还能搬家去哪里呢.
要是发现有哪篇被夹可以提醒我一下.

城市里的彩虹是七色的吗?03(彩良/零凛零)

为什么这篇看起来一点也不像要完结了的样子。



他不知道哪来的力气把一彩推开,天花板上灯管洒落下昏暗的光,他望着那山丘一般浮动的边际出神。指尖有种抽筋的感觉,由之扩散开来他觉得说不出地难受。心跳声回响在耳边,格外清晰而有节奏。

他知道不能再逃避了。

但是要怎么办呢,蓝良不知道。“这样的我,这样常常会得意忘形的我,这样拼命努力依然吊车尾的我,这样为了掩盖自卑心理而有时甚至会言语过于刻薄的色厉内荏的我——真的有资格吗。”他侧过身来,一彩正看着他,眉眼落在淡淡的阴影里看不清表情。他很想告诉一彩这些事情,却发现自己根本说不出口。

他也很清楚,从一彩那里是得不到答案的。

“蓝良。”一彩执着地喊着他的名字:“蓝良。”

“蓝良。”

“一彩……君。”

“蓝良,我一直觉得蓝良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人。和蓝良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被蓝良沉迷于爱好而忽视时会感到失落——这是凛月前辈所说的‘嫉妒’吗。”他看着蓝良的猫儿绿眼睛,神情凝重而严肃,那是即使在踏上决定命运的舞台时蓝良也没有见过的认真。“蓝良遇到危险的话会害怕,看到凛月前辈和蓝良举止亲密时也会难过……这种心情也可以叫做‘嫉妒’吗。”

“想要和蓝良合为一体,想要占有蓝良的身体,想要蓝良成为只属于我的人。”

“如果这样就是喜欢的话,那我喜欢蓝良。”

他伸手与蓝良相扣,两人的指尖相似地冰凉。蓝良的手纤细而修长,小小软软的,和一彩完全不同。从之前起他就很喜欢蓝良小手软软的触感,只是每次都会被蓝良躲开。

而这次终于没有躲开了。

“白鸟君,我喜欢你。”一彩说。

眼前被水雾模糊,蓝良咬住下唇努力阻止自己呜咽出声。眼看蓝良哭出来一彩显得有点手足无措,手忙脚乱没有摸到纸巾只得扯着衣袖给他擦眼泪。

“对、对不起,会让蓝良感到这么困扰的我真是个笨蛋……蓝良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就好,我也会忘记这件事继续和蓝良做好朋友的。请原谅我!”

身上突如其来的重量打断了一彩关于接下来应该怎么出言安抚的思绪,蓝良双手撑在两边与他双唇相接,却因没掌握好力度与牙齿进行了多余的碰撞,弥散开淡淡血腥气息。相触的脸颊上还留着泪痕,冰冷而湿润。

“即使是我这样的人,也没关系吗……?”

唇上的触感离去了,一彩听见蓝良低声地开口。

“我不明白蓝良所说‘这样的人’是什么意思。对我来说,蓝良是我遇见过的、最闪耀的那个人。”

“我也喜欢……一彩君。”

 

朔间零离开前贴心地为两人留了两身换洗衣服。轮流借用酒店设施梳洗完毕,蓝良推门出来时一彩正正襟危坐地坐在床上,仿佛是迎接他一般。

随着“呜哇”一声,他又退回去了。门与门框撞击传来“砰”的声音,几秒后心跳还未平静下来的蓝良看见一彩出现在门口,满脸写着担忧。

“蓝良!你没事吧?”

“Nya……没、没事。话说不要随便闯入洗手间啊笨蛋,会被当做变态的。”

“因为看到蓝良脸色好像不太好,我很担心你啊。”

“诶、那那个,只是因为看见一彩君的脸就想起来刚才不小心说出来的一大堆话,觉得羞耻到想死了。”

“唔姆,”一彩思忖:“我记得说了一大堆话的那个人应该是我。”

“而且蓝良不可以想死,我会伤心的。”一彩说,将蓝良双手捧在手心。

“为什么你的语言能力越发地退步了啊……”蓝良把头别到一边。镜子里金色短发的少年被绯红脸颊衬得格外艳丽,甚至连蓝良自己也没有想到。于是他很快地又把视角转了回来。

两人回到房间,蓝良从来没有觉得和一彩独处这么不自在过。从坐立不安到四处徘徊,他一直能感觉到一彩投过来的视线——除去中途低头发了两次邮件之外。

他觉得应该说点什么,或者希望有个救星前来拯救一下,比如出去之后就没再联系他们的朔间前辈们。

“哟!弟弟,是这里对吧!”

随着房门又一声巨响,蓝良所期待的救星登场——虽然一点都不是他希望的方式,也完全不是他希望的人。燐音一脚踹开门大踏步进来,径直把蓝良揽在怀里对着头发蹂躏一番。蓝良甚至来不及反抗。

“不错嘛,还挺可爱的。没想到弟弟你喜欢这种类型啊?”

“哥~哥……!真是的,不要欺负人啊。”

一彩叫道,扑上去把蓝良解救出来。蓝良心有余悸地抹了几下乱发,左右看看只好往一彩身后躲。

“哟,弟弟长大学会为爱反抗哥哥了,哥哥好伤心哦。”燐音笑,大咧咧随便坐一边床沿上。

“一彩君,这是怎么回事?”蓝良拽拽一彩衣角,对他耳语。

“唔姆,确定关系之后要告诉家人,我认为这是常识。听到之后哥哥就迫不及待地表示要来看看蓝良了。”一彩说。

“这是哪里的常识啊!?”蓝良恼怒,努力降低自身存在感躲进燐音看不到的地方。

“不要害羞嘛。”然后他就看见一张燐音的大脸横在眼前:“我期待能有人喊我‘哥哥大人’很久了,弟弟那家伙总是不肯好好叫我。”

“Nya?!“

和燐音并没有过多少私下里的接触,反正也逃不过了,至少初次见面还是留个好点的印象吧,蓝良想,一百个不情愿地开口。

”那、那个,哥哥大人……?”

“哦,挺好挺好,是乖孩子!”燐音看起来格外高兴:“让我猜猜你们发展到哪一步了,在酒店的话应该已经干和谐过了吧。我弟弟的床和谐上功夫怎么样啊?”


评论(9)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