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_稚嫩之翼所向的天城

wb@Sakura_艳丽闪耀的双樱bot
还能搬家去哪里呢.
要是发现有哪篇被夹可以提醒我一下.

城市里的彩虹是七色的吗?02(彩良/零凛零)

※向我控制不住的方向发展了我也没预料到会变成这样,一点也不欢乐向了呢……但是写着很爽非常快乐倒是

除了拆家以外没有什么我朔间凛月助攻不了的cp

※R15情节有,慎入。




 

一彩感到慌乱。

当前距离蓝良报出的房间地址有一段距离,他没来得及挂断电话就冲了出去。身后朔间零追着他大喊你忘记拿东西了等等我,一彩在心里短暂权衡觉得还是蓝良的人身安全比较重要,于是脚步丝毫不停地把零越甩越远。

几乎连两旁的行道树也看不到了,一彩甚至没有心情挨个给撞上的路人道歉。如果蓝良在身边肯定早就开始训斥他这样不合礼节,想到这里一彩越发地后悔起为什么今天没有陪蓝良一起,如果去晚了他有什么三长两短——

他不敢再继续设想下去。

不知不觉间生活里早已满是蓝良的身影,他无法预想没有蓝良未来的生活会成为什么样。终于远远看到蓝良告诉他的房间号,一彩做好经历一番苦战的准备——毕竟客场的室内战难度要高许多,然后破门而入。

“蓝良!!!”

他大喊。

倒是把房间里的两人吓了一跳。

房间坐落位置是距离蓝良赶的场贩很近的酒店,因为与ES大楼上层有合作关系,位置也比较方便,工作缘故回不去的偶像和相关人员经常会前来下榻。一彩之前来过几次对内里还算熟悉,在进门之前已经将房间陈设在心里过了一遍。

只是与预料完全不同地,他看见蓝良捏着裙角正襟危坐在床上,小脸涨得通红。一边朔间凛月物理意义地缠在他身上,露出尖牙在蓝良裸露的脖项上危险地蹭啊蹭。

被踹门的声响惊到,凛月一时间没收住差点直接咬下去,艰难地收在刚好触碰到肌肤的位置。蓝良“呜哇”一声惊叫,也许是被声响吓到,也许是由于来自凛月的危险行为。

在那之后就是长久的寂静。三人都保持着刚才的姿势,六双眼睛大眼瞪小眼,直到朔间零的声音出现在门口。

“唔为什么这么安静,是吾辈来晚了……汝等在做什么?”

“在和可爱后辈交流感情哦♪”凛月说,迅速恢复到一副若无其事的模样。

“交……交流感情,需要做到这种程度吗?”

确认蓝良平安无事,一彩方才悬着的一颗心放了下来,取而代之的是另外一种感情。他不知道应该怎样形容这样的心情,具体对比之下的话——

就像是平时蓝良对着偶像们欢呼尖叫而忽略掉他时,感受到的那种情绪,突然间爆发开来。

明明确认过蓝良平安无事,应该感到开心的,为什么会这样呢。一彩觉得自己的思维陷入了死胡同。自我厌弃的想法在脑海中浮现出来,愈演愈烈,他甚至没有注意到蓝良已经站在了他身前,正小心翼翼向上观察他的表情。

“那个……一彩君,是不是误会了。一开始因为脑内过于混乱而选错了措辞,意识到想要解释的时候已经怎么喊你都不回答了。”蓝良的语速放得很慢,一边说话一边斟酌词句,到后来自暴自弃般语无伦次带着几分哭腔:“对、对不起……一彩君会生气是很正常的吧,因为我是个笨蛋不知道应该怎么拒绝……”

“Ritsu?”朔间零清冷的声音在房间里响起,打断了蓝良的话语。

“这次确实是我做过火了,向你们道歉。”凛月说,站在蓝良身后郑重其事:“但是我并没有干什么过分的事,放心吧。”

 

蓝良咬着下唇,畏畏缩缩地低下头。一彩啧了一声,抓过蓝良手腕把他拖到身侧。朔间零已经关上了房门,房间灯开得很暗,玫瑰色铺满目所能及的表面,氤氲着宁静的暧昧感。他从后面推动两人向前走,凛月微微侧身让开一条道。

“你们俩在交往吗?”

经过凛月身前时,凛月冷不丁地开口。蓝良“Nya”地惊叫一声,下意识地想要收回手没有成功,他感觉到一彩握住他的那只手紧了紧,习武之人的力道紧紧箍在腕上,有如钢铸一般。

一彩没有回答。

“看这反应是否认了吧。但是刚才小~蓝的反应,像是被捉奸现场一样喔。”

“即使对方是前辈,做得太过分的话,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

他转过身来与凛月面对面。两张床中间的过道只能容下一个人,一彩松手把蓝良严严实实地挡在身后,语气中带着不容置疑的危险感。

“不不,我真的没有做什么啊。”凛月叹气:“只是正好与小~蓝偶遇,因为对白天很苦手,想要拜托他送我回家而已。”

朔间零轻轻坐在一旁。

“但是小~蓝搬不动我,只好先找到就近的地方,然后请求外界帮助了。”

“然后呢?”零问。

“唔……因为小~蓝紧张起来很有趣,就没忍住。”

“凛月前辈和蓝良很熟吗?”

“今天是第一次交谈吧。但是小~蓝遇到我很激动,不知不觉聊起来还是很开心的,他和我说了很多关于你的事哦。”

“……”

“然后觉得,如果能撮合成功的话,下次出来赶场贩就有人帮我跑路了。”

“我可以揍他吗,”蓝良发现一彩偏过头来,用眼神提问。他连忙抓住一彩衣角表示阻止。

“那、那个,凛月前辈确实没有什么坏念头。回去以后我会认真反省的,所以……”

“我不明白。”一彩咬牙打断蓝良的话:“虽然经常被说是不懂人心的笨蛋,但是这次和平时感觉不一样。”

“我希望前辈能给我一个解释。”

“你喜欢小~蓝吧?”一彩话音还未落,凛月几乎是与他声音相叠地开口。

“凛月前辈!!”从一彩进门以来第一次地,蓝良几乎是哭喊着出声。

“你喜欢这个……唔,Hiiro君吧?”凛月往旁边挪了挪,一彩知道那是在问身后的蓝良。后背的衣服下摆被抓住,有种后倾的下坠感。

“……前辈是怎么看出来的?”

“因为Knights是经营恋爱感的组合嘛。”凛月笑,眼睛弯弯地向两人行了一个标准的骑士礼:“守护公主与王子的爱情,也是骑士的职责之一哦。”

 

“Ritsu.”一直以旁观者姿态保持安静的朔间零终于开口插话:“虽然知道汝的用意,但是这样有点操之过急了。”

“是兄长完全处于状况外才对吧。”凛月说:“明明只差一步了,为什么要一直痛苦下去呢?”

“平常的汝不会过度干涉他人的事情的,汝与白鸟君之间发生了什么?”

“唔……大概只是看到了以前的我而已吧。”

凛月沉吟。零叹气,起身拉他手。

“吾辈与凛月先行退避了,两位可以放心地与对方谈谈喔。”

“请……请等一下!”一彩喊。朔间零刚迈出去的前脚在空中停滞下来,神情中带着一丝诧异。

“还有什么问题吗?”

“在家乡接受到的教育没有‘喜欢’,只有‘尊重’和‘崇拜’,来到这里之后蓝良和大家也没有教过我。”一彩说,因为过度紧张,额头上沁出一层细密水珠:“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觉得不应该问蓝良。”

“凛月前辈所说的‘喜欢’,是什么意思?”

一瞬间,空气凝固了。凛月轻轻挪开零的手,带着危险的笑颜逼近过来,这让一彩不由得精神又紧绷了几分。

“看着你身后的小~蓝。你们两个人独处的时候,你会感到快乐吗?”

“当他对着其他偶像尖叫时,你心里会嫉妒吗?”

“如果他遇到危险,你会不顾一切地去营救吗——这个问题已经得到回答了。”

“他对你来说到底是什么?”

接连抛出问题的凛月似乎根本没有想要得到回答的意思。尽管一彩比他还要高一点,但即使是微微俯视的视角下也感觉到了相当的压迫感。

“你对他有过幻想吗?同队的话应该会有很多一起换衣服的机会吧,看到对方的裸和谐体你会感到兴奋吗——或者是在夜晚回想起的时候?”

“想要进和谐入对方的身体,想要与对方合二为一,有过这样的冲动吗?”

“……虽然是天性所致,但是看你被教育得这么压抑的情况,现在开始想也来得及。”

蓝良已经沉默许久了,略长的刘海散落下来遮住眼睛,从脸颊一直红到耳根。演讲结束的凛月拍拍手,像是了结了一般抓过零手腕与二人告辞。

“房间费用会由我来付所以不用担心,但是如果不打招呼直接跑掉的话,小~蓝努力买到的特典就归我了哦♪”

 

朔间们关门出去了,房间里只留下ALKALOID二人。一彩皱着眉头冥思苦想,发现蓝良正小心翼翼拽他袖口。

“一彩君……?”

“蓝良!”思维被打断了,但至少他得出了一个结论。背对着对方说话不太方便,在狭小空间限制下蓝良只觉得一个天旋地转,然后是上方一张放大了的一彩的脸。那双蓝眼睛里满是正直与真诚,直愣愣地与他四目相对。

“蓝良,”一彩又叫了一遍:“我想要你。”

一瞬间、蓝良觉得脑中一片空白。好不容易调动起脑细胞来理解这几个字,他本能地觉察到危险。


评论(15)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