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_稚嫩之翼所向的天城

wb@Sakura_艳丽闪耀的双樱bot
还能搬家去哪里呢.
要是发现有哪篇被夹可以提醒我一下.

【ES】关于和朔间桑做室友的二三事 04(零凛零)







30.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觉得弟弟会骑自行车是一件非常激动人心,并且应该和室友分享不止一次的事情。




31.有天听见零君和凛君打电话,好像在讨论以后可以搬出去一起住的事情。


“嗯……要不要像晃牙君那样养点什么宠物呢,比如小猫之类的。”零君说。


“喵。”凛君说。


“诶,汝方才说了什么?”零君说。


“喵。”凛君说。


“好了好了,吾辈知道了,有凛月就好,啾啾亲亲☆”零君说。


在我不知道的时候都发生了什么。




32.众所周知地,凛君喜欢逮着无辜路人叫哥哥,以此来刺激零君的嫉妒心。


自从我和凛君关系好起来以来,他好像还挺喜欢我——朋友意义上,没有其他意思——所以经常会当着零君的面叫我哥哥。


后来零君也开始叫我「欧尼酱」了。


救命啊。




33.再后来有次老同学聚会。


“薰哥哥~”凛君说。


“欧尼~酱。”零君说。


“「薰」「哥哥」~♪”奏汰君说。


“羽风哥哥。”小濑说。


一发不可收拾,零君和凛君之间好像还有点火药味。


说到底他们几个不是都比我年长吗。


这群人好烦。




34.真心话大冒险:


Q.你理想的结婚对象是?


“兄长那样的吧。”凛君说。


Q.原因是?


“很多时候一个人买不到包邮很烦,有兄长在就可以拼邮了。”凛君说。


感觉在我旁边的零君要哭出来了。




35.“说起来,你们俩之间有闹过矛盾吗?”我说。


“有吧。兄长之前抱怨过,说我抱着他的玩偶酱的时间太多了。”凛君说。


“诶。”我说。


“后来我在他脸上「啾」了一下,作为这件事的解决办法。”凛君说。


居然甚至比不上「让零君闭嘴」的问题等级吗。至少那样还是会啾在嘴上的。




36.“但是对于同样的问题,我觉得我也应该抱怨一下啊,兄长抱着我的玩偶酱的时间太多了。”凛君说。


“这种问题很好解决吧,只要告诉他,你想被抱多久都行。”我说。


“如果告诉他的话,我就干掉你哦。”凛君说。


为了我的人身安全和回归独居生活的愿望,我决定告诉真绪君。




37.几天后回宿舍的时候,看见他们在抱抱。


看起来我是安全的。




38.20xx-20xx届梦之咲毕业生群里发起了一个小小的投票,来猜猜这两个人到底准备什么时候正式在一起。


想想他们俩连戒指都买好也能出岔子的经历,看起来一点也不急,稳如泰山。


我决定提醒一下很多年不看群的两位当事人。

评论(4)

热度(4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