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_稚嫩之翼所向的天城

wb@Sakura_艳丽闪耀的双樱bot
还能搬家去哪里呢.
要是发现有哪篇被夹可以提醒我一下.

【ES】关于和朔间桑做室友的二三事 03(零凛零)

※什么时候手机端才能创建合集呜呜呜.








22.“有时候零桑真的话很多啊,还很难让他停下。”我说。


“这种时候只要在他嘴上‘啾’一下,兄长就会闭嘴了,还可以欣赏到他有趣的反应。”凛君说。


一时间居然不知道应该说我为什么要亲一个男人,还是应该说那样的话我要死无葬身之地了。




23.不过凛君既然能说出这种话,我开始怀疑零桑口中他们二人「纯洁的关系」的真实性。


为什么要隐瞒呢,搞得我好像什么准备拆散苦命鸳鸯的恶婆婆一样。




24.关于和朔间桑做室友这件事,虽然凛君没有直说,但是还是能看出来他对此有所不满的。


但是要是有机会我也不想这样啊,就算是搬去和衣更君住一起我都能欣赏到可爱的漫画美少女,比现在每天和对面墙上的凛君海报大眼瞪小眼好多了。




25.有天晚上零君破门而入,脸红心跳地抓着我肩膀发出奇怪的声音。


虽然他平时也是个奇怪的人,还意外地天然,但是奇怪到这种程度我只能想到一个原因。

我觉得我回归独居生活的机会到了。


“凛月真的愿意和吾辈,不,我…俺,在一起吗,是我的话真的可以吗。吾辈没有在做梦吧,薰君汝是确实存在的吧。”他开始语无伦次,到后边我甚至听不出来他在说什么。


“是的,没错。楼下左转天祥院珠宝,右手羽风家婚庆公司,熟人八折,我现在就可以打电话。”我说。




26.第二天零君有个人工作,凛君来宿舍找我。


带着一种我所不熟悉的紧张感。


“薰~君,嗯,不,……羽风~前辈,我”凛君说。


“我知道了,楼下左转天祥院珠宝,右手羽风家婚庆公司,熟人八折,我现在就可以打电话。”我说。


人类的本质是什么,是复读机。




27.后来听说他们俩在表白时同时拿出了戒指,并且因为究竟应该由谁来送出戒指这件事产生了对抗心理。


总的来说算是HE吧,看零君走路都带风了。


兄弟的心灵感应真可怕,连戒指都能选到同款。




28.但是零君依然没有搬出去。


我旁敲侧击地问过情况。


“因为戒指的缘故,谁也不想妥协啊,于是就暂时搁置了,等有结果了再议♪”零君说。


果然我还是无法理解朔间家的人都在想什么。




29.“所以说你为什么会那么激动啊。我还记得当年刚毕业时候那次歌剧之前,你自信满满地和衣更君说‘不会轻易把弟弟交出去的,只有吾辈才配得上凛月’之类的话,现在又开始没信心了。”我说。


“……”零君意外地保持沉默。


看来我一时半会也问不出来凛君到底干了什么才能让他那么激动了。


不过我觉得我迟早会知道的。

评论(16)

热度(4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