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_稚嫩之翼所向的天城

wb@Sakura_艳丽闪耀的双樱bot
还能搬家去哪里呢.
要是发现有哪篇被夹可以提醒我一下.

※cp向为绪宙/纺夏/零凛零。
※虽然这么说,不过真绪和Sora都完全没有台词就是了。
※等意识到的时候就已经变成奇怪的东西了。尝试开垦绪宙中,正儿八经的东西的话可能得稍微往后推一推(…)





「呀吼~大家好,我是现场记者朔间凛月。」
「吾辈是朔间零~♪」
「我们现在看到的是,「Switch」组合中比较年长的两位追杀真~绪的场面。」
「嗯……真的是十分紧张激烈呢。年轻人就是应该这样充满活力才好。」
「啊,真~绪被逼进死角了,正在一边后退一边左右看寻找出路。」
「逆先君正在指挥青叶君进行两面的包抄来阻断退路呢。呵呵呵…不亏是逆先君,在战术的选择上就算是吾辈也不由得要敬佩一番♪」
「啊,不知道从哪里跳出来了宙~君,努力挡在真~绪面前了呢。敌人好像也受到震慑停止了攻击。」
「四个人开始慢慢靠近了。唔,就算从吾辈这儿看,也是十分紧张的情况啊。」
「真~绪好像注意到了这边,在悄悄地打招呼。呀吼~晚上好。」
「衣更君看起来是放弃向这边求助了。不过吾辈还是有点疑惑,凛月居然也是这样一副置之度外的态度。」
「诶?因为他居然瞒着我和宙~君交往这么久,明明我们是朋友。看,真~绪好像放弃抵抗了,像是在与敌人方面谈判的样子。」
「毕竟对方持有重武器呢,吾辈也认为硬碰硬的反抗不是一种好的选择……」
「兄长听起来好像在暗示什么?」
「不,汝的错觉。诶,逆先君把武器放下了。小姑娘把话筒靠近他们吧,镜头也可以转过去♪」
嘉宾一号:“前辈看好他,别让他跑了。居然有胆子打小宙的主意。”
嘉宾二号:“那就不要怪我们不客气了。…夏目君,台词是这样的没错吧?好像还有什么来着,你只给我看了一眼所以完全记不住啊。”
嘉宾一号:“前辈还真是一如既往的没用啊。算了,那也不是什么重要的,先把人带走,之后还有很多事要办啊。”
(镜头转回来)
「衣更君和春川君被带走了呢。这一事件吾等还会继续跟进。」
「对后续报导有兴趣的观众朋友请关注我们「朔间八点档」下一期内容♪……不过这个节目名字真的很难听啊,兄长。」
(镜头切换到下一个环节)
-TBC-

评论(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