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_稚嫩之翼所向的天城

wb@Sakura_艳丽闪耀的双樱bot
还能搬家去哪里呢.
要是发现有哪篇被夹可以提醒我一下.

【ES】大神先生的朔间零观察日记(零凛零)

※大概是姑且来刷个存在感的今日沙雕系列(…)






x月x日
朔间前辈好帅啊!我也想成为那样的人!
x月x日
今天也去看朔间前辈的演唱会了!太帅了!不愧是我憧憬的男人!
(……)
x月x日
好久没看到朔间前辈了啊,不过居然有一天能和前辈同台,太激动了。
(……)
x月x日
感觉朔间前辈没有以前那么精神了,有点担心他。
加油啊前辈!
(……)
x月x日
看到了朔间…前辈好久不见的认真起来的样子,是在跟踪阿凛的时候。
话说这不是在犯罪吗!?
x月x日
所以说别想从本大爷这儿探阿凛的消息啊!
去找大脑门还比较靠谱吧!
(……)
x月x日
今天羽风…前辈问我吸血鬼混蛋在哪。
拜托阿凛之后非常轻松地找到了。
……但是完全不感到高兴啊!?
(……)
x月x日
最近吸血鬼混蛋好像有点如愿以偿了。
虽然看起来精神不少算是个好事,但是真的好烦。
不知道阿多尼斯有没有被他烦到,羽风前辈早就找借口跑了。
x月x日
决定减少和吸血鬼混蛋呆在一起的时间了。
比起来听他讲阿凛,本大爷宁愿去帮大脑门干活。
x月x日
不过阿凛看着也挺认真的。
最近连出勤率都高了。
经常还想从本大爷这儿打听一点吸血鬼混蛋的事,就是非要假装一下。
当本大爷是傻的吗!
(……)
x月x日
那两个吸血鬼终于在一起了。
弯弯绕绕这么久的本大爷都看得快急死了。
千万别分手,我可不想再看见一次朔间前辈颓废的样子啊。
x月x日
虽然不想承认,果然还是我所憧憬的那个朔间前辈。
……
不是和阿凛有关的那个方面的!

评论(4)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