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_稚嫩之翼所向的天城

wb@Sakura_艳丽闪耀的双樱bot
还能搬家去哪里呢.
要是发现有哪篇被夹可以提醒我一下.

【ES】我的邻居很吵 03(零凛零)

※想起来我之前好像就想试试这两个人的婚礼祭之类的东西来着…。但是薰薰是真的好看,cry。







*
周末大扫除时候朔间零从柜子深处翻出了羽风薰学生时代的照片。
凛月凑了过来。
以嫌弃这俩人动作太慢为由所以来帮忙的大神晃牙和觉得不放心的衣更真绪也凑了过来。
*
正好听说今天是真绪下厨所以放心过来蹭饭的羽风薰推门而入。
羽风薰露出了惊恐的表情。
“你们为什么会留着这种东西!?总不能是有人暗恋我吧,我可对男人没兴趣啊。”
*
朔间零向他投以嫌弃的眼神。
朔间凛月向他投以嫌弃的眼神。
大神晃牙向他投以凶狠的眼神。
真绪叹了口气,决定正儿八经地解释一下。
*
因为种种缘故,照片上的羽风薰身着白色结婚礼服,鲜花拥簇。
羽风薰有点感慨。
大家都有点感慨。
*
凛月想了想。
“当年哥哥似乎也有想要借类似的衣服来合影留念过来着。”
“不过后来失败了啊。”零接话:“凛月那时候说什么都不愿意答应吾辈。”
“但是后来那个时候……也算是穿过了吧?”
“虽然是这么说,吾辈还是比较期望能多看到一些凛月身着结婚礼服的身姿啊。”
“唔,如果有机会的话。”
“如果是婚纱就更好了♪”
“……杀了你哦。”
*
朔间零委委屈屈。
直到他在一叠照片里找到了新大陆。
*
照片上凛月怀抱着小猫,似在爱抚。
表情是少有的温柔与怜爱。
朔间零对着照片发呆,直到大家发现情况围拢过来。
*
“诶,这个是之前学生会查监控摄像头的时候顺便打印的。居然不知道怎么混到这里了吗。”真绪说。
零的表情看起来有点悲伤。
凛月似乎是倍感意外地愣了愣,在责怪为什么会留下这种东西和想要逃离兄长视线之间抉择。
*
当时因为受人之托,难以推辞,零接到了帮助友人短暂照顾宠物的任务。
并且一是因为忙二是想讨凛月欢心所以把这个任务半强迫性地塞给了凛月。
*
“明明每次吾辈一出现在凛月视线内,凛月就会一脸嫌弃地试图将小猫咪交还给吾辈啊……”
“虽然能和凛月说话很高兴。原来在吾辈看不到的地方,凛月也是会露出这样温柔的表情的吗。”
*
“其实凛月还是很喜欢的,当时还来找我问应该怎么照顾它比较好来着。”
真绪接话。
凛月用眼神威胁他闭嘴。
真绪左右看了看,一手一个顺便把围观人员也拖出门去。
*
眼看已经没有其他人在场,凛月叹气,踮脚轻吻在零脸颊上。
“哥哥还总是会在奇怪的地方格外在意啊,之前和青叶学长那次也是。”
“那……”
“…不过也不能说不好。因为想着哥哥,所以可能是有点格外的……”
“……!”
“!?放开我,我要喊人了喔。”

评论(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