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_稚嫩之翼所向的天城

wb@Sakura_艳丽闪耀的双樱bot
还能搬家去哪里呢.
要是发现有哪篇被夹可以提醒我一下.

玩es的朔间桑! 09

※觉得还是应该赶个末班车,热烈期待凛月新卡.








自从es!!发布了Knights MV之后,朔间零就一直处于兴奋状态。


有多兴奋,就是大神晃牙看了都觉得烦的程度。


“兄长。”凛月说。


“诶~?”零说。


“明明我本人每天都在你眼前晃悠,看到被二次建模的我会那么让你兴奋吗。”凛月说。


“唔……倒也不是。”零沉吟。“视频发出去之后所有人都能看到,然后所有人都知道动起来的凛月有多么可爱了。”


“但他们抢不走,凛月是属于吾辈的♪”零说。


“不要随便夹带私货,你这样一般来说很容易被打,甚至不需要我亲自出手。”凛月说。


*


受害人一号大神晃牙表示同意。


受害人二号羽风薰表示同意。


“不要再看那个视频了,你是想学会跳吗。”羽风薰说。


零点头。


“然后你就可以穿上凛君的衣服,对着镜子欣赏自己的身姿了吗。”羽风薰说。


“听着好像变和谐态哦。”零说。


“原来你也知道啊。”薰说。


“不要看我,我是不会学的。”凛月说。


*


但后来凛月还是学了。


“和兄长一点关系也没有,只是我想练习一下而已。”凛月说。


“我差点就信了。”薰说。


“而且学会之后可以向兄长收钱,每跳一次Voice of Sword给他看,收费X円。”凛月说。


*


“我看见你们在打和谐赌是兄长先破产还是我先累倒了。”凛月说。


假装什么也没发生的羽风薰在看风景。


假装什么也没发生的串门衣更真绪果断脚底抹油。


“啊?你们不打算进行了吗?”没有反应过来的大神晃牙发出疑问。


*


“就算不需要进行表演,凛月缺乏生活费的话吾辈也会无条件支持哦。”零说。


“也不是缺乏生活费,只是想在活动身体的同时赚外快而已,虽然我个人一点都不愿意。”凛月说。


“那吾辈给凛月准备了轻飘飘的可爱服装,跳舞时要记得穿上哦♪”零说。


“薰~君,从你的专业角度来看,有什么可以轻松地干掉某个人的方式吗?”凛月说。


“不要说得我好像是什么职业杀手一样啊!?”薰说。


*


es!!发布朔间凛月新卡面的前一晚。


朔间零已经期待到连大神晃牙看了都想把他扔出去的程度了。


“我觉得我们今晚可能没法睡觉了。”羽风薰说。


晃牙点头。朔间凛月睡得十分安详。


“你应该像凛君一样,做一个冷静面对生活的人。”羽风薰说。


“要是凛月期待看到自己期待得睡不着,好像才会比较让人担心喏。”零说。


“有时候还挺难分辨你是装傻还是真傻的。”羽风薰说。

评论(7)

热度(3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