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_稚嫩之翼所向的天城

wb@Sakura_艳丽闪耀的双樱bot
还能搬家去哪里呢.
要是发现有哪篇被夹可以提醒我一下.

玩es的朔间桑! 06


※热烈庆祝零零薰薰出新卡&UNDEAD出完整版MV!!!






“说起来,如果你们俩在同一次活动出五星卡的话,打算怎么办?”多重长草期中百无聊赖的羽风薰说。

“唔,应该不会吧。虽然由自己来说的话会很不好意思,但是吾辈与凛月可都是最受欢迎的那一档哦。”零说。

“除非乐○素缺钱了。”凛月说。

*

“我觉得我就是预言家。”快乐地和大神晃牙一起享受三倍奶茶夜宵的羽风薰说。

为什么是三倍?

其中一份是凛月出新卡时朔间零的例行庆祝;

一份是朔间零对历史上仅此一次地和凛月双五星的特别庆祝;

一份是朔间凛月以不小心买多了只好分给你们为由和朔间零的那两份放在一起。

“看起来乐○素确实缺钱。”凛月说。

*

“感觉要看到一场腥风血雨了,整体排名上也是,在我们宿舍也是。”薰说。

“薰~哥~哥也不能置身事外哦。”凛月说。

“薰哥~哥也不能置身事外哦。”零说。

“不要以为你混在人群里,我就听不到你在叫我什么了啊。”薰说。

*

“本大爷很忙,不要指望本大爷帮你们代肝。”大神晃牙说。

“真是不坦率的小狗啊,薰君翻译一下。”朔间零说。

“’吸血鬼混蛋和阿凛的双五活动,本大爷自己也要冲前排啊。‘”羽风薰说。

晃牙炸毛,羽风薰逃之夭夭。

*

“就是这样,不管答应哪边感觉都会得罪另一边,所以我也决定自己冲前排了。”薰说。

“唔……”朔间零沉思。

“结果最后变成和兄长的直接竞争了啊。”凛月说。

“输了的人有什么惩罚措施呢。”零说。

“诶……那还是老样子,答应对方一件事吧。”凛月说。

“吾辈已经充满干劲了!”零说。

*

某日在外被大神晃牙紧急连环call的朔间凛月与朔间零对峙中。

“如果你一定要把双五星图案的谷子贴满墙面的话,我就在你睡觉的时候爬你床……”凛月说。

“那家伙更加来劲了啊!”拿回手机的大神晃牙咆哮。

“………………上干掉你。”凛月咬牙切齿地把零没听完的话说完。

「当然最后还是没有成功拦住。」

*

“兄长做了多余的事,因为太过羞耻已经不想回房间了。”朔间凛月说。

“习惯就好。”羽风薰说。

“习惯就好。”大神晃牙说。

“习惯就好♪”朔间零说。

“不要以为混在人群里,我就发现不了你这个罪魁祸首了。”朔间凛月说。

*

为了迎接「es!!」开服,每天都会有一些卡面或者完整MV放出。

朔间零每天带着大家蹲点等吃饼。

“虽然兄长的常服卡面还没有放出来,但是有一点已经可以预料了。”凛月说。

“诶?”零说。

“当然是糟糕的常服品位。”凛月说。

“……吾辈、好受伤哦。”零呜咽。



























评论(13)

热度(4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