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_稚嫩之翼所向的天城

wb@Sakura_艳丽闪耀的双樱bot
还能搬家去哪里呢.
要是发现有哪篇被夹可以提醒我一下.

【ES】月与伊甸园(零凛零)

*尝试码了一点正文之后,从手感上就能知道这不是我会填完的坑,所以干脆去掉剧情部分只留设定了(…)因为觉得很有意思就这样过去有点浪费.

*为刀而刀的设定而已,谨慎观看.




*


被寄托了全族希望的少年、从一出生就背负诅咒,

也许是必然。

身为凡人的身体是无法承受神的力量的,

他注定在二十二岁那年因为崩坏而死去。


于是朔间一族倾尽全力为他制作了凛月,

宛如半身与夏娃一般的存在,

吃掉他,接近神的少年就会成为神,背负朔间一族的夙愿前往根源。

生为天才的朔间零啊,带着怜悯接近凛月,

——两人的羁绊越为深刻,最终的融合就越为完美、

而两人的羁绊越为深刻,

零开始无法离开凛月。


零的前半生是与凛月一起的平稳日常,

零的后半生是在全世界寻找两人能够happy ending方法的战场.

整个伊甸计划都是瞒着凛月的,

直到最后他才能让凛月得知,


「已经是终点了。到那个时候,就忘记吾辈吧,然后活下去」




*

那是十几年来凛月第一次被零带往家族聚会,

那也是凛月第一次无意中听到的秘密,

——「亚当的诅咒与伊甸计划」

原来自己自出生起,便沦为祭品;

原来那一切的温柔,都是虚伪的笑容与终有一天到来的背叛;

曾经的敬仰与向往,如今多么滑稽可笑。

「那都是兄长的错」

好可怜呐,既然这样就陪着演下去,

在为期已满的时候,将他杀掉吧。

如果足够憎恨,就不会犹豫,

那个曾经是兄长的人的表情,一定会很有意思吧,

——就算注定会失败,活着也没有意义的我,能让你们付出代价,就值了。


但是什么时候开始沦陷在那温柔中,明明都是骗人的,

只为了最终的融合,只是从一开始就要被舍弃而已,

为什么,为什么却下不去手。


「那不是兄长的错」

不骗到最后,才是最残忍的。

为什么你可以这样轻松地说出来,

明明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出行,那些我从未见过的城市与海都那样美好,

你就从未留恋过吗。


*

水滴落在脸上的触感、让少年濒死时看到一束光.

——原来汝早就知道了吗,

那样优雅而骄傲的凛月啊,这时却哭得毫无形象呢.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活下去,

想和你一起走到尽头,约定过的、

让你看到真正的朔间零.

只是那尽头对我来说来得太早啊——

那这样的我,是你所期望的吗?


*

——我所期望的是什么。

凛月也不知道。

在那绝望之日前,是追逐兄长脚步的凛月;

在那绝望之日后,是为了反抗命运而决定不择手段的凛月。

但我从未想过牺牲你而活下去啊!

带我逃离家族势力范围、连后路都擅自为我安排好,

我设想过的无数没有你也没有我的未来,绝没有一个是这样的。


哥哥——

在最后的旅途中,从想要杀死你的起点,到现在,

我刚刚找到活下去的意义,

然后就要离开你了吗。

“不准死!我命令你不准死啊!”





评论(5)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