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_稚嫩之翼所向的天城

wb@Sakura_艳丽闪耀的双樱bot
还能搬家去哪里呢.
要是发现有哪篇被夹可以提醒我一下.

【ES】关于和朔间桑做室友的二三事(零凛零)

※大概是零毕业以后的事情。

※第一人称是羽风薰。





1.搬进来以后的第一要事:阻止他购买更多的凛君周边。


事实上按照零君那边的布置,如果被不明真相的人看到的话,可能会被误认为是什么过激派偶像死忠粉吧。


虽然从各种意义上来说好像也没有什么问题。


在帮他整理行李的时候,甚至发现了一些限制级的东西,比如画着只有几块布遮住关键部位的凛君的抱枕之类的。


严重怀疑是不是在某处还藏着飞○杯。




2.被拉着欣赏了半天藏品之后,甚至也开始觉得凛君真是可爱了。


但是为什么会这样呢。




3.杂务方面零君倒是意外的拿手,甚至可以用贤妻良母来形容。


只是对做饭似乎有特别的执念。


按照本人的说法:平时凛月总是不让吾辈进厨房,现在终于可以接近这个地方了♪


看来基本生活保障还是有的。




4.比较重要的现场工作,凛君一般都会作为观众出现。


而每次有他出现的工作成功结束之后,零君都会抱着床上那个巨大的凛君团子开心地打滚。


如果凛君没有出现,或者工作效果不尽人意,零君就会抱着床上那个巨大的凛君团子失落地打滚。


……好像没有太大区别的样子。




5.零君现在已经可以基本上熟练地使用智能手机了,在联络方面方便了很多。


比较烦人的一点就是,总是会拉着我分享凛君新发的tw○tter,然后向我炫耀弟弟真是太可爱了。


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个人话这么多。




6.为什么每一条都会提到凛君。


有种成为隐藏第三人室友的感觉。




7.说实话,我和晃牙君一直以为,朔间家内销关系至少应该从我还在高中三年级的时候就开始了。


但是某日闲聊时无意中提到这个问题,零君毫无波澜地表示:“还没有哦。”


然后再后来他拉着我研究应该怎么选择给凛君的节日礼品的时候,我相信了,是真的还没有。




8.“所以你们之间根本什么限制级的事情都没有发生过吗?”我说。


“是啊。”零君点头。


“那kiss呢?”我说。


“没有。”零君摇头。


“这么说你们现在甚至只发展到了牵手的程度啊!?”


“毕竟凛月还小,吾辈也不好操之过急啊……♪”




9.我算了一下,凛君好像已经是成年人,可以领结婚证了。


吸血鬼还真是有耐心呢。


虽然零君所珍藏的限制级物品似乎和他的说法有点矛盾。




10.回宿舍看见地上有一只蜘蛛。


零君毫无感情地棒读了一声“啊”,然后把我推到前面来。


“如果现在在这里的是凛君而不是我,你会怎么办?”我说。


“当然是让凛月看到吾辈英勇的身姿了♪”零君毫不犹豫地回答。


有时候还挺想和这个人保持距离的。

评论(8)

热度(1078)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