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_稚嫩之翼所向的天城

wb@Sakura_艳丽闪耀的双樱bot
还能搬家去哪里呢.
要是发现有哪篇被夹可以提醒我一下.

【ES】衣更先生的凛月观察日记 16(零凛零)

※因为,最近,基本上摸不到电脑。久违地更一下这个…。土下座.jpg







1月2日
记一下昨天没来得及记的一些东西。
昨天下午全家去参拜回来以后接到了凛月的电话,邀请我一起去新年参拜。
按照凛月的说法,和兄长两个人去的话会很不自在,所以希望我陪同。
嗯…我想了一下,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是应该说为什么你们拖到这个人都散了的时候才去参拜,还是应该说我去了的话我不是更不自在吗。
最后还是和他们一起了,家里正好有短暂的空闲时间。
到朔间家的时候零前辈正在给凛月换衣服,应该是特意准备的和服吧。零前辈已经打扮好了,看起来像是在检查凛月衣服还有没有什么问题。凛月一边在那抱怨一边还是乖乖地按照零前辈的指示转来转去。
嗯,新的一年这两个人好像也没有什么变化。不过很少见到他们和风的打扮啊,看起来还挺新鲜的。
要说有什么感受,凛月一手挽着零前辈一手挽着我笑得特别开心,就是零前辈的微笑看起来有点可怕,感觉背后凉飕飕的。
我觉得凛月是故意的,证据是不经意间捕捉到的凛月胜利的眼神。
下次再遇上这种事一定要推掉。


1月3日
为了避免这两个人在家里闲的没事再搞出什么来把我牵连进去,所以从真那儿借了几个对战游戏,希望能激起他们的好胜心。


1月5日
但是我的意思不是说你们练习好了以后,为了打爆对方而比赛的时候,就可以找我来做裁判了。

评论(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