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_稚嫩之翼所向的天城

wb@Sakura_艳丽闪耀的双樱bot
还能搬家去哪里呢.
要是发现有哪篇被夹可以提醒我一下.

【ES】衣更先生的凛月观察日记 14(零凛零)






12月27日
久违的和凛月一起上学。
写作一起,读作背着他去上学。
因为零前辈据说今天有其他事要忙,所以不得不拜托我。早上出门之前他抓着我叮嘱了半天,临走还一直依依不舍。仿佛看到了一个小说里那种溺爱孩子的母亲形象。
于是他说话的过程中,凛月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趴在我背上睡着了。
稍微有点重。
年末感觉大家都忙起来了啊,能看见这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都变少了。为了「DDD」组合那边也是各种事,偶尔还能看到凛月或者凛月和零前辈两个人过来应援。
濑名前辈和守泽前辈甚至羽风前辈也偶尔会过来应援一下,当他们中有人正好碰到一起时事情就会变得复杂起来。
并且会非常的…热闹。
想到很快就很少能见到这些愉快的前辈们,还是有点伤感的。
傍晚时候零前辈找到我说是要表达感谢,并且委婉地表示也想体验一下像凛月一样被背到学校的感觉。
看样子好像他们是真的不把我当外人了,居然不知道该不该高兴…


12月28日
我有点好奇凛月是怎么把零前辈背了这么远的路的。
考虑到两个人的体型差的话。
零前辈高兴得像是…

像是新婚一样。
想不到什么合适的比喻了。


评论(7)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