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_稚嫩之翼所向的天城

wb@Sakura_艳丽闪耀的双樱bot
还能搬家去哪里呢.
要是发现有哪篇被夹可以提醒我一下.

玩es的朔间桑!13

※cp预警:朔骨/打酱油的彩良







代和谐购事件之后的朔间凛月和白鸟蓝良建立起了奇妙的友谊。


要说关系有多好呢。


大概就是以前朔间凛月有个朔间零不在里面的寝室群,也就是有三个人。


现在里边有六个人了。


*


群名叫朔间零受害者与天城燐音受害者联合协会。


时不时地会被改成天城燐音今天还钱了吗。


“如果缺钱的话,我不介意按照市价收购小~蓝的零哥哥海景房哦♪”凛月说。


“Nya等等,缺钱的不是我啊!?”蓝良抱着他的海景箱逃之夭夭。


*


“这就是你接近他们的缘故吗。”羽风薰说。


“倒也不是。”朔间凛月说。


“诶。”羽风薰说。


“天城家的弟弟好像力气很大,在兄长被阳光削弱的时候和小~蓝一起赶场贩的话,可以有人帮忙拎包。”凛月说。


“……还真像是你啊。”羽风薰说。


“而且还可以把捆物推销给他。”凛月说。


“?”羽风薰说。


“当然还有原因,是小~蓝挺可爱的。”凛月说。


“?”羽风薰说。


“?”朔间零说。


*


某日睡前羽风薰发现朔间凛月正对着键盘敲得噼里啪啦。


他觉得不太对。


他掏出手机看了看,发现受害者联合协会群里正在不断翻滚消息。


里面是朔间凛月和顶着椎名丹希名字的人正在互相嘲讽,


时不时还夹杂几句带颜色的发言。


羽风薰沉默了几秒钟。


羽风薰禁言了顶着椎名丹希名字的人。


*


然后没沉默多久,就有个人顶着天城一彩的名字对凛月开起了嘲讽,凛月悍然应战。


“我觉得你这样不太好。”羽风薰说。


“唔……我也觉得。”朔间凛月一边打字一边说。


“至少把后辈们踢出去吧,会造成不良影响的。”羽风薰说。


“好像没有必要了,小~蓝在私聊向我抱怨燐哥哥因为抢了一彩君手机,两个人剑拔弩张呢。”凛月说。


“那椎名君呢?”羽风薰说。


“在和小~蓝讨论明天吃什么。”凛月说。


“?”羽风薰说。


*


从那次之后天城燐音和朔间凛月也建立起了奇妙的友谊。


两个人时不时会一起玩(dubo)&关系很好地吵起来。


“总觉得吾辈被孤立了呢。”朔间零说。


“没有那回事。”朔间凛月说。


“吾辈对凛月的爱还表现得不够吗!是不是一定要在我们宿舍的墙上贴满凛月谷子,才能让所有人都知道凛月是属于吾辈的!”朔间零激动。


“如果你一定要那么干的话,我就把你最不喜欢的自己的柄贴在你床头。”朔间凛月说。


“呜呜……凛月被带坏了,都是那个红毛的错,吾辈会记住这仇恨的。”朔间零呜咽。


*


“诶,怎么没见你对白鸟君记仇。”羽风薰说。


“唔,凛月推没有坏人♪”朔间零说。


“其实我也……”羽风薰说。


“但是吾辈不允许同担出现在面前。”朔间零打断他的话。


“?”羽风薰说。

评论(6)

热度(3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