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_稚嫩之翼所向的天城

wb@Sakura_艳丽闪耀的双樱bot
还能搬家去哪里呢.
要是发现有哪篇被夹可以提醒我一下.

完全没有恋爱感的我与羽风前辈 01

※cp向薰晃/零凛零。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还要感谢es!!鸽了几天让我能把小偶像们工作后的一点妄想写完。这篇写得比较随意,到最后还是没刹住车,但是又不能发出来只好重新试图打个补丁,所以结尾大概会有点仓促感吧。

以上,祝食用愉快。




事情的开始看起来很普通,只是羽风薰躺在床上刷社交软件时的随口一提。那时大神晃牙正在和葵家兄弟联机打游戏,被一左一右配合默契地按在地上爆锤,气得他想把手柄摔地上,快脱手时突然意识到真摔下去可能就没了,于是僵在半空中形成一个诡异的姿势。

“喂,我说小狗啊。”羽风薰盯着屏幕开口,抬头发现晃牙一脸不善地看着他。

“说了多少遍了,本大爷是狼!”

“哦哦行,小狼啊。”薰轻飘飘地改口了,免得晃牙扑上来影响他保持好不容易找到的舒服的玩手机姿势:“你不觉得我们的相处方式不太像恋人吗?”

“哈啊?你该不会希望本大爷像那群娘娘腔一样黏糊糊地跟你说什么恶心死了的话吧。”本来就心情很差的晃牙毫不留情,从表情到语气中都充满着不屑感。

“不……当然不是那样。如果你真的做到了的话,想想确实很恶心啊。”

“你这家伙是想打架吗!?”

战况一触即发了,羽风薰从旁边抓了个枕头顶在头上,防范大神晃牙可能突然袭来的攻击。

“虽然不是说要做到那种……呃,程度,但是像现在这样,完全没有在恋爱中的感觉呢。”

“就算你这么说,本大爷也不知道恋爱中的感觉是什么啊。”

这次晃牙语气和平了不少,羽风薰像没事人一样把枕头又放回原处。

“所以我说啊,要不要问问其他人的意见,尝试一下做出点变化。不然就像是单纯地和男人同居一样,会让人想呕的。”

“你这轻浮男的语气让本大爷同样很想干掉你啊……不过算了,要怎么做?”

晃牙叹气,一脸不情愿地表示让步。这在从前是基本不可能的。自从两人确定关系以来,羽风薰在努力接受现实的同时,晃牙也在主动做出改变,尽管经常会被打回原形,至少大多数时候还是颇为和平。

“嗯……‘你觉得要怎么做才能找到恋爱的感觉’,类似于这个意思,再修改一下吧?发邮件给几个熟悉的人问问,扩散出去也不太好。”

短暂地思考,晃牙点头。羽风薰翻翻邮件列表,编辑了一条群发出去。

“本大爷觉得好像不太对。”

“诶?”

“你刚才用来发邮件的,是不是本大爷的地址?“

“被发现了诶。”

很快羽风薰还是被爆锤了。

大家回得挺快,除去几个表示困惑的以外大部分都有认真回答问题。薰挨个编辑新邮件给困惑的几位解释,之后翻看起收到的正常建议。

翻到凛月的回信时,他的手停滞下来。

“我分享给你的簧片已经不能满足你们了吗?”

在邮件的结尾,凛月写道。

羽风薰觉得自己同样陷入了困惑,他在思考应该先问大神晃牙这是什么时候的事,还是应该先找凛月谈谈。

 

觉察到薰的停滞,晃牙也把脑袋凑过来。毛茸茸的头发蹭在脸上,有点痒痒的,羽风薰忍不住伸手去揉。仿佛小猫小狗一样柔软的触感,毫无防备地伸在眼前。

这让他不由得有点想入非非。

“阿凛在说什么?”摇摇头像是要把薰的手甩掉,晃牙转过脸来问他。

“不,这件事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凛君给你分享过什么吗?”

“嗯……这个词听着像是视频一样的东西吧。阿凛好像确实给我发过几个视频,但是里边都是不穿衣服的男人在单方面地欺负女人啊,本大爷又不喜欢看。”

晃牙无比坦然。以羽风薰对他的了解,他绝对完全是真心地这么想。这让薰不由得感慨,在男校待了这么久,甚至在朔间凛月身边待了这么久的晃牙,能保持单纯真是奇迹一般的事。

“那回头你有空了发给我吧。”

“啊?你喜欢看这种东西吗?”

“倒也不是,只是对凛君为什么要特意发给你有点感兴趣而已。”

“哦,也行。你刚才不是问大家恋……爱什么的问题来着,有什么要本大爷干的没?”

理由是薰随口扯出来的,虽然他确实也挺感兴趣。大神晃牙毫不犹豫地就接受了,甚至主动问起正事,羽风薰莫名地还有点感动。

“差不多整理到一起了,从最方便的开始吧。”正好屏幕留在凛月邮件页面,羽风薰向上翻到顶给晃牙看:“‘满怀心意地给对方做晚饭。’”

“阿凛的厨艺确实不错。”晃牙点评:“就是太难看了。”

“不过这样的话……我们俩是轮番下厨的对吧,今天轮到谁了?”

“昨天是本大爷,今天是你。”

“按照日常来就完全没有恋爱的心跳感了啊,是不是应该改变一下,由晃牙君为我带来惊喜呢?”

“你这家伙只是想偷懒而已吧。”

“啊啊……”薰叹气,在床上翻滚之后长长地伸了个懒腰:“那我去厨房了,晃牙君闲着可以看看有没有什么感兴趣的方案。”

同居这么久以来,对方在食物上的爱好已经了解得差不多了。薰束起头发哼起小曲在厨房切菜时,往房间那边瞟了一眼。他看见晃牙正皱着眉头一脸严肃地研究手机屏幕,泛灰的短发在台灯下漾着光泽,给平日里都锋芒毕露的他添了几分朦胧之感。

认真的晃牙君还蛮可爱的嘛。薰发现自己的嘴角不知什么时候向上弯了起来。

 

“不错嘛,都是本大爷爱吃的。”很明显晃牙对恋爱建议一点兴趣也没有,薰一喊就迅速地出现在了餐桌前,眼睛闪亮亮地盯着桌上,仿佛能看到他身后一条拼命摇晃的尾巴。被羽风薰批评过很多次用餐姿势过于不优雅,如今的大神晃牙举手投足间已经规矩了许多,尽管途中抱怨过不知道多少回。

关掉炉子整理好操作台,羽风薰解开围裙来到桌前。晃牙看起来相当迫不及待了,咬着玻璃杯边缘频繁地往薰那边看。在他对面薰的位置上也放着玻璃杯,杯子里殷红的液体还在微微漾着波纹。

薰认得那液体。那是之前朔间零出于个人爱好接的番茄汁代言产品,为了支持他工作朔间凛月买了一大堆回来,但是靠两个人无论如何都解决不掉,只好分给周围熟悉的朋友们。以至于众人由于此事定下了新的不成文规矩,禁止在非必要的情况下代言食品。

也不知道是不是喝多了喝出感情,羽风薰发现自己还挺喜欢这个味道,在来自朔间凛月的赠品解决完毕之后又回购了不少,被朔间零调侃说薰君就这么想回家也能看见吾辈的脸吗。至于晃牙就没有什么特别的兴趣了,除了有几次研究如何将原始番茄加工成类似成品时翻车以外。

“诶,不错嘛,晃牙君也学会贴心对待我了吗。”装番茄汁的大瓶还在桌旁放着,薰知道那是晃牙特意拿过来的,因为平时晃牙嫌麻烦懒得倒在杯子里,而薰觉得那样过于不符合餐桌礼仪,所以这些东西一般只出现在闲暇消遣时分。

“啊?不是你说要本大爷做出改变吗。你去做饭之后吸血鬼混蛋发了一大堆字过来,一眼望过去全是凛月凛月凛月,本大爷看着头疼,直接挑没有出现阿凛的句子看了。有一条是‘在对方说出口之前觉察到对方的想法’,本大爷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就随便猜了,你觉得怎么样啊?”

自从毕业以来成为同事关系,晃牙就不再叫薰羽风前辈了,而他又觉得直接叫名字会感到不爽,因此私下里都是你你你地喊。薰抗议过多次无果。

“我很高兴哦,乖孩子乖孩子♪”羽风薰笑,伸手揉晃牙脑袋,晃牙表情抵触地没有躲开。“但是零君的邮件居然是最后来的,你还特意去看了呢。”

“毕竟吸血鬼混蛋的建议,虽然本大爷根本不需要那种东西,大多数时候好像还挺有用。”

 

总的来说晚饭还是很愉快的。中途薰一抬头发现晃牙盯着自己发呆,然后终于下定决心似地夹起一筷子菜向薰嘴边伸。

“薰……君,啊——”

晃牙说,眼神不自主地往一旁飘。薰张口去接时因为晃牙筷子不稳差点没接到,完成任务的晃牙继续埋头吃饭努力假装什么也没发生。

“这个也是零君说的吗?”

“是……吸血鬼混蛋不是经常炫耀阿凛的‘哥哥,啊——’来着。……啊啊啊果然还是太丢人了,给本大爷忘掉刚才的事!”

“好~好。来,晃牙君,啊——”

“都说了给本大爷忘掉啊混蛋——!”



评论(3)

热度(1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