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_稚嫩之翼所向的天城

wb@Sakura_艳丽闪耀的双樱bot
还能搬家去哪里呢.
要是发现有哪篇被夹可以提醒我一下.

【ES】玩ES的朔间桑!

*cp向:例行零凛零出没注意,涉英向出没注意.

*捏他自《玩FGO的Saber桑》,内容并没有什么关系.如有撞梗我怂我先跑.

*OOC出没注意.偶像设定不太好用(手机端手动划掉)设定可以当做是无所事事的大学室友们ry.

*有人看的话也许会有后续吧.











“兄长。”

“诶?”

“我当初教你打游戏,可不是为了让你又肝又氪的啊。”

*

零抬头看了一眼凛月。

凛月藏在床帘后面,只露半张脸在外边。

*

“凛月这是在因为被吾辈冷落而吃醋吗♪”

即使是隔在中间的桌子也没能阻止零。

他跨越阻碍扑了过去。

凛月灵巧地闪开。

零落在床板上,发出巨大的“咚”的声音。

就连正专心撩学妹的羽风薰都从上铺伸出头来看看发生了什么。

*

“不,只是看着好友列表里那个总是出现的'国服第一凛月p',而感到尴尬又火大啊。”

无视掉零的呜呜咽咽,凛月踹踹,试图把这个家伙从床上踹下去。

*

“但是安丝塔现在已经有不止一个外服了喔。”

被第八个学妹拒绝的羽风薰又从上铺伸出头来接话。

“唔……对哦,是时候改成'世界第一凛月p'了。”

零若有所思。

“滚。”

凛月终于成功把他踹了下去。

*

“天祥院每期都会打第一呢。”薰说。

“嗯。”零说。

“下期凛月排位五星怎么办,你要和他硬刚吗。”薰说。

“唔……吾辈还是有清楚地认识到,和那个人拼财力相当不明智呢。”零说。

*

“那你是要放弃了吗?”薰说。

“当然不是,吾辈已经和天祥院君做了交易,他这期不会抢前排了♪”零说。

“诶,你做了什么?”薰说。

凛月的注意力转移了过来。

“交换筹码是日日树君的一日约会资格哦♪”零说。

“?”薰说。

*

(活动第一天)

“……但是开二十个小号来占领首页也是完全多余的啊。”

凛月说。

被强迫成为免费代肝的羽风薰表示同意。

被强迫成为免费代肝的大神晃牙在注意别的地方。

*

“有凛月的活动就有吾辈。”

零说。

为了去除钞能力的威胁,因为每次都谈判很麻烦,所以与天祥院势力签订了互不影响条约。

交换筹码从日日树涉的稀有写真到福利活动应有尽有。

被作为筹码但并不介意的日日树涉相当乐在其中。

获得用钞能力得不到的福利的天祥院英智也乐在其中。

能够方便地用小号占领前排的朔间零也乐在其中。

三赢。

*

“我觉得他们俩快成了啊,成了之后你们的条约还进行得下去么。”

羽风薰说。

“不如直接把用来氪金的钱给我,我可以打扮成卡面的样子给你看。”

凛月说。

“那凛月能像游戏里的汝对待吾辈那样温柔而主动吗♪”

零说。

“我不介意像对待游戏里的你那样对待你。”

凛月说。

朔间零呜呜咽咽。

*

但是后来零排位五星的活动凛月还是打了第一。

“都是兄长的错,要说服小~英不和我竞争的难度变得大了起来啊。”

凛月说。

“那你最后用的筹码是什么。”薰说。

“……………………被兄长从教室公主抱回房间。”凛月沉默。

“完全就是僚机嘛。”薰说。


评论(12)

热度(1997)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