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_稚嫩之翼所向的天城

wb@Sakura_艳丽闪耀的双樱bot
还能搬家去哪里呢.
要是发现有哪篇被夹可以提醒我一下.

【ES】完全错误的青春养成物语示例

※不务正业的摸鱼,设定上大概是普通社畜零&普通中学生凛这样子。

※第一人称还是羽风薰(…)





(1)


我的室友兼同事的朔间零,因为受家族嘱托——其实只是懒得管而已——以监护人身份带着他的弟弟凛月一起生活。


房子很大,是二室一厅,理论上来说应该不存在什么影响。


就是这个家伙经常会被凛月扔出房间,然后呜呜咽咽地敲我门求收留。


下次发工资的时候一定要催他去买个折叠床,放我房间备用。


(2)


“今天去参加凛月班里的家长会了喏,获得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零君一脸忧愁地说。


“先说坏消息吧。”我说。


“吾辈经常会出现在凛月的作文里,而且被编排了不少悲惨经历。语文老师兼班主任的那位小姑娘看见吾辈的时候,就像见了鬼一样呢。”零君说。


“那好消息呢?”我说。


“在悲惨经历的最后,凛月总会表达一下对吾辈的爱♪”零君说。


“听起来更惨了啊。”我说。


(3)


我和零君当年也是从凛君现在的学校毕业的,算是校友。


“校友可是具有非常大的优势的哦♪”零君说。


“嗯?比如。”我说。


“就可以穿校服混入,然后和凛月一起上课了♪”零君说。


“完了,居然不知道应该从哪里开始吐槽。”我说。


(4)


“弟弟君没有什么意见么,平时的你的话应该早就开始反对了吧。”我说。


“嗯……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有兄长假扮我,我就可以回来睡觉了。”凛君说。


“诶诶,要是凛月回家的话,那吾辈还留在那里就没有什么意义了啊!”零君说。


“我还可以向老板举报你旷工。”我说。


零君呜呜咽咽。


(5)


“不过据我所知,凛君会乖乖去上课的日子也不多吧。”我说。


零君沉默了。


凛君也沉默了。


“凛月啊……虽然吾辈一直不愿以长辈的身份来教训汝,但是必要的出勤还是需要的。”零君语重心长:“要是不能靠自己的能力打拼出未来的话,就不得不回去继承家业了。”


(6)


……


有点想笑。


笑之前想了一下,我好像也是这样的。


完全笑不出来,靠。


(7)


“而且,就算是去学校睡觉也好。白日里汝一个人出门的话,吾辈会担心汝会不会在哪里倒下啊。”零君继续语重心长。


“虽然听起来很有道理,但还是问题发言啊。”我说。


凛君若有所思。


(8)


第二天,工作时候,毫不意外地,零君接到了来自学校的凛君今天也旷课的消息。


下班回去之后,发现他在家里睡得很舒服。


“看来说教起作用了呢,这样吾辈就放心了♪”零君说。


“真是要求相当低的监护人啊……”我说。


(9)


“薰君还是学生的时候,也经常翘课吧。”零君说。


“诶……好像也对哦。因为旷工会被扣工资开除,所以居然已经习惯这种想法了。”我说。


“吾辈一直关注着,凛月的出勤情况足够他毕业,而且也没有落下学习。所以没有什么必要强迫他去上课呢。”零君说。


“我觉得你以后会成为绝世好家长,被众人传颂的。”我说。


“诶诶,但是吾辈已经决心要和凛月厮守一生了哦♪”零君说。


“?”我说。


(10)


之前看到过一个问题,猫总在夜里跑酷怎么办。


回答说,在白天把他们的精力消耗掉,晚上就可以安心睡觉了。


所以在偶尔他们俩可以白天一起补觉的日子里,


我觉得我仿佛养了两只猫。

评论(8)

热度(38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